2022年2月10日星期四

安徽警察刘建举报公安局被威胁

【民生观察2022年2月10日消息】安徽蚌埠公安局十佳警察刘建,网络实名举报蚌埠市公安局警察不作为,不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却解决提出问题的人,遭到公安局领导谈话并威胁将他双开。

近日,网上一段自称为刘建的视频显示:今天是2022年2月7日大年初七,今天一大早蚌埠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李荣健、支队长毕翔旻政委,8点钟就在我办公室等我了,要找我谈谈。对我说,如果你再继续反映下去,你可能会被双开,我说可以,我等着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开除就开除吧,有什么呢?为了受害群众,我敢站出来发声,我就不怕任何的打击和报复,处理已经处理过一次了,还有什么?

我们提出的所有的问题,他们都不去解决,因为有些问题是永远得不到解决的,因为解决问题的人,正是制造问题的人,他们虽然不敢解决问题,但是他可以解决掉提出问题的人,这就是现实。

我不能看着一个个受害群众那些无助的眼神,所以,我选择站出来,哪怕牺牲自己,我也会实名举报下去,把公安局警队下的这一批害群之马铲除。因为我从小就明白一个道理,这个世上,你不担当,我不担当,谁来担当?都不敢担当,都不敢作为,我们的社会就完了,最后受害的是你我他。

所以,为了国家的富强,为了社会的长治久安,为了人民群众能够安居乐业,我愿意牺牲我自己。

该视频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与转发。网友“奔博戈”留言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警察站出来,为子孙后代造福一方!

网友“夜泊”留言表示:兄弟有了你这样的警察,百姓就不需要上访、关黑屋、监视居住、寻衅滋事、煽动颠覆!希望更多的有良心的人觉醒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