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陕西宝鸡访民周志银女儿遭株连被不明身份人员绑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1/7消息:陕西宝鸡访民周志银9岁的儿子在2009年眼睛被村民用铁花灼伤后起诉至法院,因不服法院判决周志银开始上访,在此期间他和他的家人多次遭到政府威胁。昨天他的女儿被绑架后他疑是政府所为。

今天,周志银发来消息:我女儿被黑社会绑架了。事情发生在昨晚811分,我女儿下班后在公交车站等车时几个黑社会人员开着黑色轿车把我女儿强行要拉走,我女儿急忙给她姐打了电话,我大女儿给她妹妹的同事打了电话,然后我二女儿的同事赶到现场把我二女儿拉跑了。

黑社会人员给我二女儿的同事说:你不要管这事,这事谁都管不了,你管这事是找火自焚!还给我二女儿说:在宝鸡找你太容易了,你无论躲到哪里我们都能找到,这次我们已经跟踪你很久了!看来政府要雇佣黑社会对我的孩子下毒手了!

今年大概四月份,我们区信访局长约我说事情,我去信访局受骗了,没得到结果,反而听到信访局长杨林祥和我的包案领导(区公安局长宋鸿斌)他们给我说:你以后再别上访了,你要是再上访的话,很可能会害了你的孩子!我们希望你千万不要害了你的孩子!他们已经威胁我了,昨晚看来他们就雇佣黑社会想害我的二女儿了!

去年的5月份,在周志银被拘留期间,陈仓区公安局民警、赤沙镇政府人员到周志银儿子所在的学校给其拍照、录像,询问周志银上访的事他支持不支持,吓的孩子不敢上学,学生、老师也歧视他。

去年的727日,周志银被拘留10天释放后,于73020多个不明身份人员闯到周志银家里把他绑架到黑监狱,途中遭遇车祸周志银身上多处骨折,仍被关押毒打。并被多次威胁在上访就把他儿子的头割下来。83日周志银在无法忍受毒打和伤痛的折磨,更担心自己的儿子遭遇不测,被迫割断左臂肌腱自尽,才被送到宝鸡市人民医院抢救。


周志银家属赶到后逼问在场的政府雇佣人员史育明,19岁的史育明写下了证言,证明他是受维稳办主任张小卫指使找人绑架的周志银。近日,周志银刚刚上访返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