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辽宁沈阳访民高靖春 被警方强送精神病院关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1/3消息:辽宁沈阳访民高靖春因在北京上访,被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辽河派出所押回送到拘留所,由于高靖春身体多病,拘留所拒收。随后,派出所的一行人把高靖春强行送到了沈阳市精神病防治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关押。 高靖春反映:我是2015年10月28日在北京市九敬庄接济服务中心被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辽河派出所所长田雷用警车压回沈阳的,到沈阳是10月29号早上5点。到了辽河派出所,我躺在地下睡到10点半,之后来了3个没有穿警服的人把我拉到了皇姑区黄河派出所,下午3点,他们给我带进小黑屋里做笔录,我说‘我没有违法’,他们却说‘你上北京就是违法。’ 到了晚上,黄河派出所姓付的所长拿出个拘留的票子说送我上拘留所,但也不给我拘留票。当时是晚上23点到的医院进行检查身体,检查发现我高血压,警方还是把我送到了拘留所。即将进入拘留所之际,我把今年3月13日,沈阳市皇姑区公安分局强行截访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把我撞伤,造成我伤残的住院病历交给了拘留所的警察查看,上面明确诊断心梗、脑梗、颈椎3、4、5、6滑脱压破神经左侧肢体肌无力等10种病的诊断结果。拘留所人员看完后,他们就拒收我进去,黄河派出所的警察就又把我拉回了黄河派出所。 到了第二天,也就是2015年10月30日的下午2点半,我在派出所内突发心脏病,我自己马上口服了速效救心丸,他们仍然不放过我,有4个人强行把我拖出派出所推上警车,说送我上拘留所。拉到地方后,他们把我架下车,我抬头一看竟然是精神病院,对此我死活不进去,而他们就把我强行拖进精神病院的屋内,进屋后我要求他们通知家属,但他们不予通知。 医院当时不肯收我,其中一个送我的民警说赶快给田所打电话,当时田所接了电话和医院领导说没带现金,带的是公安局的卡,让他把我先留下,星期一他把现金送到医院去。有了辽河派出所所长田雷的指示,这几个人就把我强行拖进了电梯,进了电梯还压着我,到了4楼又把我强行拖进病房,他们就急急的跑了,护士把大铁门锁上了。 进去后,院方不允许和家里联系,没有人通知我家属我被送进了精神病院。2015年11月1日,有个精神病人家属来看病人,我偷偷的求他给我家里打了电话,这时我家里才知道我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家里人马上找到医院,医院当时就给办了手续让家属把我带走,并说皇姑分局疯了什么人都往这里送。” 高靖春认为:送的人违法,你收的也违法!什么叫滥用职权?为什么警察滥用职权得不到法律的治裁,警察的滥权可以把好人变成坏人,能把正常人变成精神病人,权力被滥用是何等的可怕! 图为:高靖春在精神病院门前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