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谢文飞王默煽颠案现场被严密布控 3位参与庭审公民被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1/19日消息:今日上午九点,南方街头运动行动者谢文飞,王默被指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在广州中院第十四法庭开庭,从外地赶来旁听的山东苏士芹、湖南衡阳胡双庆、福建孙涛被庭外警察带走,先关押于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又转到广场派出所。

现场其他网友透露,从上午8点开始,广州市中院门口就停放了有警用标志的大巴三台、依維柯两台、面包车七八台,众多制服警察和便衣布控在法院周围的各个路口盘查,孙涛等三位就是盘查时被带走。由于布控严密,现在尚未有公民能进入旁听。

由于谢文飞的代理律师谢阳还在被秘密监视居住(秘密关押),无法参庭辩护,现在由石文好律师代替谢阳律师出庭为谢文飞辩护。


因涉及人权的案件均属于“敏感”新闻,现场并未见到国内媒体,但有香港媒体过来采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