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中国人权观察团队(注册中):第三十号文告——还秦永敏夫妇以自由!

20151123日上午,著名人权律师马连顺、覃永沛二位律师,根据宜昌市石玉林先生收到的盖有武汉市公安局公章的“2015826日——武公(国)询通字【201504号”内容含有“我局正在办理秦永敏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书面通知,前往武汉市政法委、武汉市公安局、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分局、及看守所等单位,寻找(注册中)中国人权观察理事长秦永敏的下落,并要求会见秦永敏先生。然而众单位均查看律师证件后,拒收当事人的委托书等齐全的法律手续,律师进入各单位大门,只允许在传达室由保安通过系统查询,以上单位均回答没有秦永敏其人,不知道其事,二位律师要求会见自然也遭拒绝!
众所周知,中国坐牢时间最长的政治异见人士之一的秦永敏先生,从1970年到2015年,45年间被非法抓捕、非法拘禁45次,失去自由超过23个寒暑,被世人称为“中国的良心”和“坐牢皇”。他的最近一次销声匿迹是2015119日至今已10个多月,与他同时被失踪的还有他的妻子赵素利女士。

今年416日赵素利的三个姐姐在人权律师马连顺陪同下,到武汉当局相关部门查询秦永敏夫妇的下落,相关部门均否认秦永敏夫妇失踪与他们有关,遂于当地新沟桥派出所报案,警号为033147的朱姓女警当时做了记录但拒绝出具《受案通知》或者拍照(一个她写的正记录我们反映情况时的镜头)。后来在他们多次抗争下,武汉市维稳办才口头承认秦永敏夫妇在当局手里,但拒绝亲属要求探视或语音通讯以证实其亲人存活安好的要求。最后,几个妻姐给妹妹赵素利书信请国保人员代为转交,结果他们还是以流氓式口头告知秦yong敏的妻子不愿给姐姐们回信为由,劝其姐姐们离开武汉,与其同时,加大了用国家黑社会模式24小时便衣跟踪、恐吓三姐妹,连上厕所门外均有便衣把守,直至将其逼出武汉!

826日,武汉市公安局传询湖北宜昌维权人士石玉林先生时,“依法”治国的中国政府才在秦永敏夫妇被失踪7个多月后第一次变相书面承认秦永敏夫妇是被当局拘押,然而至今秦永敏夫妇的家属还均未收到任何权力部门拘留、逮捕或者采取其他刑事强制措施的任何书面通知。今天在两位律师在已有武汉市公安局书面文件为证的情况下,亲自赶到武汉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依法治国的党国多个部门居然还是无耻地抵赖其非法剥夺、绑架秦永敏、赵素利两位公民的事实!

注册中的中国人权观察举办人对中共武汉当局任意践踏公民人身安全和自由的非人道、黑社会化手段表示异常愤慨!

我们中国人权观察举办人根据联合国《保护所有人不遭受强迫失踪宣言》法案郑重声明:

强烈谴责中共武汉当局的土匪行径,要求立即释放我们的负责人——中国人权观察理事长秦永敏夫妇!还秦永敏夫妇人权和自由!

强烈要求对那些依据党规党法或未按司法程序规定强迫公民失踪达到迫害和恐吓争取民主自由公民的目的,对侵害维护公民权益的任何一级党国机关及其人员的侵权行径进行公开披露,对不法官员坚决罢免并交予人权调查、起诉、严惩不贷!!!

对于秦永敏夫妇遭受的不法侵害和损失应予以公开道歉和赔偿!


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代理秘书长: 徐秦,电话18952773815

2015112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