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湖北襄阳访民刘家香被强制检查有没有精神病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1/8消息:刘家香,湖北襄阳市南漳县城关镇笔锋村村民,2008829日进京上访反映村委会和县畜牧局合建禽畜交易市场占了她3分多地没给补偿,反被村委会诬告到法院,被截访人员接回关进法制学习班限制人身自由。

在学习班关押期间政府请了4名精神病院的专家给她强制检查有没有精神病,经检查她一切正常,谈吐得体才幸免被关精神病院迫害。但她却被列为特殊学习对象被延长学习时间,直到1014日才获自由。

200939日,她再次被关进学习班,在此期间她经常被打骂,为了表示抗议她连续绝食7天。在她绝食的第7天县拆迁办主任等多人把只穿了一个裤头的她从被窝里拉出来羞辱她,她用尽力气狠狠打了拆迁办主任一个耳光,被众人按在地下。


随后她被抬到一个单独的房间,被警告,在上访一次就拘留你一次,拘两回你再去上访就劳教你。2009612日刘家香因到联合国开发署告洋状被北京警方送到马家楼,地方政府在北京雇佣了几个黑保安用暴力手段把她控制后押送回原籍,随后南漳县公安局以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把她拘留10天,之后刘家香又因此被数次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