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给赤壁四君子捐款 公民田发全及父母遭威胁恐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1/12日消息:今日上午九点,田发全接到湖北随州公安的电话,询问关于给赤壁四君子捐款事宜,下午他又接到七十多老父亲电话,称辖区派出所和村大队书记都找他了,询问关于捐款事宜。并声称“为你好”!随即,田发全发布了自己的声明。

以下为接到田发全发布内容汇编——
今天上午九点,接到第一个电话07223592528,自称是随州公安局网监大队
网监:询问关于赤壁四君子送饭的事
田发全:怎么了?
网监:不可以。
田发全:为什么不可以?
网监:就是不可以。
田发全:是否有相关的法律条款规定?
网监:你在哪里?
田发全:在打工。
网监:在哪里打工?
田发全:在中国,这违法吗?
对方即刻挂掉了话。

下午1656分,田发全接家里父亲电话,问我在外面干了啥,说是因为网上什么事,大队支书去找过他。派出所也打他电话让他明天去一趟。
听到此消息田发全非常恼火“我老爸七十多岁,没有享受任何一分钱福利,现在还在自食其力。这帮孙子还要骚扰他。于是我主动打电话给户籍地随县万福店农场派出所(07224710110)。自报家门后直接问他们让我父亲明天去派出所干什么?可有传唤手续?接电话的开始不承认有此事,后来换了一个人接电话,开口就说你就是田发全?我说是的。
警察:问赤壁捐款的事
田发全:捐款给谁是我的自由。
警察:你们是个什么组织?
田发全:有个鸡巴组织。
警察:这是违法的
田发全:违反了中国那条法律?骚扰我家人违不违法?
警察:那是好心提醒我
田发全:我问提醒我什么?
警察:你违法犯罪了我们好心提醒。
田发全:如果我违法了,请你告诉我违反了哪条法律。如果我犯罪了,请你们直接带着手续来抓我。请你们按法律程序走,再不要骚扰我的家人,如果你们不按法律程序,一味的使用流氓黑社会手段,那我就只能走极端。
警察:我们帮你,你就这态度?
田发全:不需要你们帮我,我做人做事,上对得起天理,下对得起良心,既不违反法律,也不伤害道德。
警察:你以为我们真把你没办法?
田发全:我相信你有N种办法,流氓手段你们玩得很熟。对方挂掉了电话。 
声明部分:事后我分析认为第一,赤壁案件可能进入了关键时刻。显然,这是由湖北省有关部门统一部署的。第二,他们可能会对目前的送饭形式进行打击,孤立良心犯。第三,可能会针对我及我的家人设计陷害
在此,本人声明:如果我本人进去了,我不会成为英雄,他们让我认什么罪我就认什么罪,但不会牵连他人。我在非自由状态下,所说的一切都是无效的。如果我的家人被构陷,在目前中国的法制状态下,我不会试图通过法律途径来寻求救赎。我会不排除任何手段血亲复仇。
公民田发全  
 201511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