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被“煽颠”监视居住徐知汉 遭警方传讯、警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1-11消息:据河南维权人士徐知汉告诉本工作室,昨晚他又被河南警方传讯了,警方传讯是为了调查他近日写的“十君子事件”长帖子,并且还警告他:不能再发批评“青楼”的帖子。 徐知汉反映,所谓的批评“青楼”的帖子是指,他曾撰写调侃时政的网帖。如:某青楼股份有限公司收了我的费用却不好好为我服务,我真的很生气。俗话说,店大欺客,一点不假,回想当年老鸨子和妓院几个大茶壶在南湖上开创业会的时候那是何等的落魄?(我真的很想自由的表达自己的言论。宇宙之大,请问哪里可以容得下我的思想?)你就是一个三流的民间涉黑组织,不要把自己当成高大上的上市公司。 徐知汉,河南籍维权人士,曾多次参与国内的热点维权事件,如:2014年2月间,徐知汉积极参与山东薛富顺离奇死亡公民观察团,并且多次与其他公民亲一起亲赴山东济南、曲阜等地去实地了解薛富顺离奇死亡的原因而遭到国保警察的维稳监控,随后,徐知汉又因发文声援“潍坊”案,被警方以涉“煽颠”为由监视居住。 上图为:徐知汉 上图为:徐知汉的传讯笔录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