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黑龙江桦楠县访民韩福英遭非法关押失联

民生工程工作室2015/11/25消息:1122日,黑龙江桦楠县访民韩福英被截访人员骗回当地后遭限制自由,今天下午她的手机已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她的访友称,韩福英是于1122日上午925分被暑光农场常务厂长王崇山约到珠市口西大街(老城一锅羊蝎子火锅店)吃饭,商谈解决韩福英的上访事项。下午2:30分时暑光公安处长赵春秋、信访主任邹桂江三人强行绑架韩富英押入黑D63997号牌警车,带回当地农垦曙光农场宾馆关押,有4人看管,今天韩福英的电话已无人接听。

据悉,韩福英原是黑龙江省桦南县农垦曙光农场十二队职工,200210月因为农场强制有偿保管储存她的18000斤红小豆,并让她缴纳了500元的储存费。在储存期间韩福英自己销售了10700斤,剩余的7300斤农场始终不肯还给她。她为此多次找有关部门反映却得不到解决,不得已进京上访,被冠于莫须有的罪名拘留、劳教、关精神病院。她的弟弟受她牵连被农场开除,为此鸣冤遭到警方拘留。

相关报道:黑龙江访民韩福英被关在精神病院观察有没有精神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