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南方街头抗争骨干谢文飞、王默被控煽颠案11月19日开庭审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1/17日消息:今日,广州市中级人民向王默、谢文飞家属及律师发出通知,两人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将于1119日、20日在广州中级人民法院第十四法庭开庭审理。

据悉,谢文飞(原名:谢丰厦)、王默两人,均属南方街头运动抗争践行者,两人因身着黑衫于2014103日在广州市街头拉横幅声援香港民主抗争、“真普选”,被广州警方从增城区新塘镇住所带走,并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20141117日,被广州市检察院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批捕。目前被羁押于广东省广州市第一看守所。

今日,法院下发了开庭通知,内容如下:(2015)穗中法刑一初字第191号,本院受理公诉被告人谢丰夏、王默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定于20151119日至20151120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四法庭开庭审理,当日开庭时间为上午900分,请准时到庭。


(谢的律师广东王勋、湖南谢阳,王的律师广东陈科云,广西覃臣寿。谢阳律师还在秘密监视居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