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周世锋被全面监控出门受阻

【民生观察2023年5月16日消息】原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主任、“709”核心律师周世锋,因持续控告"孙力军政治团伙"主导制造冤家错案审判过程严重违法,同时要求重审709案,而遭到北京国保全面监控。

周世锋律师于2015年7月10日被抓,被指定监视居住大约5个月,后被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周世锋被关押在天津市监狱时写了四封控告孙、傅集团的信,被天津监狱和天津市公安局非法扣押,监狱还以周世锋控告孙力军团伙为由,不准给予周世锋减刑、不准给亲友写信、不准给家人打电话、拒绝接收周世锋家人给周的汇款、让诈骗犯每天24小时包夹周世锋等。

2022年9月24日,周世锋律师服满7年刑期,出狱回到北京家中。自2015年7月10日周世锋被当局带走,至今其失去人身自由已7年2个月零15天。

周世锋监狱后书写了《709特大事件真相》一文,揭露了孙力军、傅政华政治团伙制造709大抓捕事件,严重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

周世锋出监狱后又写了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控告信,控告孙力军政治团伙对人权的践踏,孙力军傅政华虽然此前已被判处终身监禁,但是其制造709人权灾难的团伙成员仍然在掌管公检法司权力,所以周世锋给公检法司最高领导的《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控告信》没有得到回复,甚至给国家信访局的该控告信,公然转给了被控告对象之一的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国保支队。

周世锋律师说:“我之前几次将控告孙力军政治团伙的信给了国保,他们更加严苛管控我不仅违反法律,而且是对我打击报复。这说明孙力军政治势力仍然非常猖獗。”

周世锋还写信给公安部长、天津市公安局长、天津市检察长,要求河西分局返还2015被非法扣押的周世锋本人和锋锐律师事务所的物品以及律师所与客户签的合同,也没有得到回复。

周世锋于2023年2月14日到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申诉状,被拒收。同日到该法院档案室复印周世锋被判刑的卷宗,电脑显示没有该卷宗。

周世锋又到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要被非法扣押的物品和资料,也被拒绝返还。

周世锋到天津市监狱局和天津市监狱要被非法扣押的控告信、亲友信件、日记等,也被拒绝返还。周世锋的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被永久封杀了。

2023年2月28日,周世锋在海南省设立了“柒零玖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责任公司”,海口市公安局传唤了帮助周世锋设立公司的两位朋友,要求将该公司注销、不得为他提供办公场所和注册服务。

2023年5月9日,周世锋律师致信最高人民法院要求重审709案。据维权律师吴绍平称,周世锋的行为揭示了中共当年制造“709案”的冰山一角,揭露了中共是如何构陷这些捍卫人权的律师。而曾代理“709案”的律师陈建刚则表示,在现有的中共体制下,只要共产党不倒台,该案就没有翻身的可能性。

周世锋律师目前被国保和闲杂人员全面监控,其住所门口、楼道以及小区内均有人把守,微信、手机等通讯均被监听。在2023年5月14日母亲节这一天,周世锋想去看望朋友年迈的母亲也受到阻挠。

观察人士表示,“709周世锋多次给北京市国保和北京市昌平国保递交控告信,控告孙力军政治团伙。昌平国保和北京市国保怕原形毕露,就疯狂迫害周世锋。在他家门口和楼下安置多名国保和闲杂人员,甚至周世锋去看望朋友年迈的母亲也不被允许。

北京昌平国宝两次扣下周世锋律师控告孙力军集团和同伙的信,并更加严格限制他的人身自由。可见,孙力军在昌平和北京的势力仍然非常猖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