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

广东李碧云出门看病再被阻

【民生观察2023年5月28日消息】广东省佛山市维权人士李碧云因多次被囚受酷刑致残,出狱一年多无法行走急需治病。近日,李碧云在家人的陪同下欲到广州某医院治病,在地铁入口处被居委会雇佣人员推撞阻止,随后体力不支晕倒,至今李碧云仍被非法围困在家中无法自由出行。

2023年5月22日,李碧云随弟弟妹妹出门,欲到广州医院治病,行至广东佛山顺德区大良街道的东乐路3号地铁站C入口处,被顺德区容桂街办容里居委领导雇佣人员,肆无忌惮的推撞,阻止她进入地铁,在被多次推撞后,李碧云昏倒在地。

之前李碧云发出一段现场视频,她在视频中说:“四个丧尽天良的头目,其一梁炳辉(音)站在另一边指挥雇佣人员和治安员,围阻妹妹李彩云扶我入地铁三号线C入口,并推撞我,阻挡我乘坐地铁到广州医院治病。这些人用遥控接受指令,缺乏道德底线用阴招多次推撞导致我昏倒在地。”

苏醒过后的李碧云发出质疑:“广东省顺德区容桂街道办是法外之地?国家主席习近平、李强总理的中央领导管不了他们?任由他们肆意妄为对抗国家主席习近平,2023年两会提倡‘健康中国,百岁长寿’的方针!可我现在连治病都不准,怎健康长寿呢?”

回到家中的李碧云,再次被看守人员围困无法自由出行。她请求国家主席习近平下令撤退雇佣人员对其人身自由的控制,让其自由寻医治病,病好后能自理生活,并恢复其正常家庭生活。

出生于1968年9月13日的李碧云,是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容里村村民。

2009年7月,其带领村民土地维权第一次被拘留、被酷刑逼供致残。从此李碧云失去了健康!

2011年参选顺德基层人大代表选举,被以“破坏选举罪”羁押7个月;

2013年10月,被以“妨碍公务罪”逮捕,在狱中遭酷刑虐待,还被注射不知名药物,导致健康状况毎况愈下;

2016年7月,前往北京护国寺中医院住院治疗,但当局向医院施压,将其赶走。2016年8月31日,为躲避警方的跟踪骚扰,一度逃往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内暂避。从美国大使馆出来后,李自述没有过一天人身自由。

2019年2月被以“偷盗罪”、“妨害公务罪”判刑四年三个月,以残疾之身入狱再遭虐待;

2022年2月24日出狱时重病重残、大小便不能自理、吐血、患眼病,但仍被容桂街道派人24小时看守至今,李要求出门看病数次被拦截殴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