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

文东海探望余文生儿子被拦截抢手机

【民生观察2023年5月10日消息】2023年5月9日,湖南律师文东海去看望余文生律师的儿子时被不明身份的人拦截并抢夺手机。报警后,警察把文东海律师(电话:13574884106)强行带到北京永定派出所做笔录,笔录完毕后文东海被派出所强制离开。

2023年4月16日,余文生@yuwensheng9和妻子许艳@xuyan709被北京警方以寻衅滋事罪拘留,18岁的儿子单独在家,无其他家人陪伴。

5月9日,文东海律师前往北京探望余文生、许艳夫妇的儿子小余。在见到小余后,俩人一起从地铁站走到其住所楼下。因未察觉有人跟踪,文律与小余并未做太多沟通,目前尚不清楚其心理、生活以及父母委托律师的情况。

就在俩人想进入楼道时,文律被不明身份的人阻拦并抢夺手机。报警后,文律被强行带到北京市门头沟永定镇石龙西路58号永定派出所,目前文律已经做完笔录,离开了派出所。

获释后的文律通过网络表示:“余文生夫妇被羁押,我为他们小孩被无辜牵连担心,因而正好找机会见见他,一来尽我所能给他慰籍,让年幼的他不被人世温情所抛弃;二来看他的情况给他三五千让他渡过这苦逼岁月,至少物质上不太亏欠,也可给推荐律师,他微信设置了隐私,无法加好友,这是光明正大的阳谋,不像阻拦我的人以为是阴谋!”

同时亦有网友表示,文律这次探访余律儿子被不明身份的人阻拦并被抢夺手机,又被派出所强制离开,更加让人担心余律一家。余律儿子刚满18周岁,一人在家,无其他家人陪伴,之前家中和门外均有警察把守,目前外界无法得知其真实状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