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

李美英的控告信

福建省纪委监察委领导:您好!
本人,李美英,女,1983年7月5日出生,家庭住址:福州市晋安区远东丽景24座26层05室,电话:18059154959
被举报人:陈乃胜晋安区鼓山镇党委书记
举报事由:违法违纪
举报事项请求:被举报人利用职务以权打压上访人,非法拘禁上访人我丈夫叶钟,依法追究陈乃胜法律责任。

事实与理由
被举报人任晋安区鼓山镇书记以来,利用职权之便利,曾经强制把我丈夫叶钟送精神病院、长期非法拘禁叶钟,国家严令禁止拦访截访,对抗中央。2023年5月18日、19日20日被非法拘禁家里,用长长铁链反锁在铁栏杆上,被十几名闻讯赶来的访民强制打开后,乘电梯准备去派出所报案,刚走出电梯,就被陈乃胜派来的黑社会人员7、8个土匪非法绑架到汽车里,至少下落不明。 综上,举报人李美英向福建省纪委监察委举报,彻查此案,以维护国家法律的尊严!

受害者:李美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