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星期四

郑州大学教授性侵未成年女孩

5月10日,一个网名叫“Unclepeterpan”的网友在微博发布长文,文中控诉声讨自己的老师——郑州大学王国胜教授,对其进行长达2年半的侵犯和精神控制,致其流产后导致终生不孕的种种恶行。

“Unclepeterpan”通过网络表示:“之前一直没敢提起此事,是因为我一直忌惮惧怕王国胜教授的势力与报复,屈辱感与自尊心封住了我的嘴巴,首先我承认自己那时候相当的天真愚蠢,整件事情中我需要承担部分责任,是我家庭的无助,教育的匮乏以及缺少关爱的过往造就了这一切的恶果。

这是一个我永远也咽不下去的痛苦,也是一场我永远无法战胜的梦魇,我无法再窝囊的负重前行,我已经沉淀冷静了十一年,我十分清楚我现在的行为是玩火自焚,自毁前程,我写这封信并不是冲动或报复,这是我给自己的一个交代,我需要以生命为代价,尝试与自己和解,退去这层枷锁,我知道属于我的公正也永远不会到来。

我抱着必死的预知写下这封信,热度过后,他还是他,他依然会是那个很会撰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授,而我则会迎来荡妇羞辱,所有人都会唾弃辱骂我,而他毫发无伤,继续出书出期刊,他的学校和人脉关系会帮他,包庇他,也许会让他提前退休,安享晚年,他背后的强权势力一定会帮助他打压我,报复我,我知道一旦公开我就活不久了,我就在这里,如果想要我闭嘴,那就尽管来吧!”

在上述事件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后,郑州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于2023年5月10日发布了如下情况说明:

5月9日晚,网络上出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某某有关问题信息。学校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依规处理。调查期间,将暂停王某某一切教学活动。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于师德失范行为零容忍,欢迎社会各界对我校师德师风进行监督。

无独有偶,2023年5月8日,江苏省南京市晓庄学院,一名女子突然闯入课堂,指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王某涉嫌贪污,骚扰,并对其下药。随后同行的男子与王某在教室外扭打。5月10日,有学生称,王某没有出现在今天的课堂上。

据网络聊天截屏显示:“就是他来了一男一女,然后那个女的在录像,那个男的就跟那个老师出去扭打了,然后这会儿我们班有同学报了警,然后现在目前是有其他班的老师进到我们班,让我们班先自习,很恐怖我们一个教室90多人,就120多个人,就很恐怖。”

公开资料显示,王某,男,汉族,1966年10月生,江苏六合人,法学硕士,教授。南京晓庄学院重点建设学科“政治学”学科带头人,兼任江苏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甲骨文学会常务理事。研究领域: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所授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形势与政策、法律基础、思想政治教育学原理与方法。

还有网友爆料2023年4月25日,江苏省南京市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久红,近日在一个有332名成员的教职员工作群内误传一张特写女性x股的裸照,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热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