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被精神病数据库】广东中山王海英



姓名:王海英
 
性别:女 年龄:不详 籍贯:广东中山

受难者单位、职业


案件发生地

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张家边三村

实施迫害的机构、人员

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维稳警察

被关精神病院的开始时间 

第一次,2010年11月15日,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为了稳控王海英,将她押送到当地精神病院强制“治疗”36天。
第二次,2016年8月30日
第三次,时间不详

离开精神病院的时间

第一次是2010年12月20日;第二次是2016年9月6日;第三次,时间不详

被关精神病院的名称

第一次,不详;第二次,广东省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第三次,广东省工人医院精神病科。

精神病鉴定的情况

第一次,医院就以王海英患有“妄想性障碍”需要“以非自愿形式对王海英进行住院治疗”为由,强制将她收入医院关押“治疗”。

医院内有否遭受虐待

第一次,医院未经她允许强制给她打针吃药,并且还不允许家人和朋友来探视。
第二次、关押期间,王海英再次被强制打针吃药,王海英拒绝吃药时就会被强行捆绑灌药。
第三次,王海英认为,她被囚禁在精神病院里被迫打针吃药,导致她患上了多种疾病,目前她是大小便时常出血、内分泌紊乱、生理周期不正常、掉头发、体型发胖浮肿、记忆力衰退等症状。

有否联络方式

王海英电话:15814568004
 

遭受精神迫害的基本情况:

2010年11月15日,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为了稳控王海英,将她押送到精神病院强制“治疗”36天,期间医院未经她允许强制给她打针吃药,并且还不允许家人和朋友来探视。出院后,医院也不肯将病例交给她,而是转交给了维稳领导。

2016年9月4日-5日G20峰会将在中国杭州召开,2016年8月30日,中山市公安局火炬开发区分局为了提前维稳王海英,就以“王海英反复上访12年至今仍不息访”为由,再次把她押送到广东省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关押稳控,医院方面就以王海英患有“妄想性障碍”需要“以非自愿形式对王海英进行住院治疗”为由,强制将她收入医院关押“治疗”。关押期间,王海英再次被强制打针吃药,王海英拒绝吃药时就会被强行捆绑灌药。

此后,王海英继续上访投诉,但又一次被警方强制押送到“广东省工人医院”精神病科,关押“治疗”了37天。经过三次被精神病灌药“治疗”,王海英如今患上了多种疾病,目前她是大小便时常出血、内分泌紊乱、生理周期不正常、掉头发、体型发胖浮肿、记忆力衰退等症状。王海英认为,这与她在精神病院被强制打针灌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案件来源:广东访民王海英被精神病案开庭
https://www.msguancha.com/a/lanmu7/2018/1116/18116.html


 

收集时间:2018年11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