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在京访民帅仁兵、刑勇成被送马家楼

【民生观察2018年11月29日消息】本网消息,湖北潜江访民帅仁兵与梁志英夫妇是因强拆被逼上访多年。帅仁兵曾经在2015年9月4号大阅兵时在天安门被警察拦截送马家楼,被当地政府截访带回后被行政拘留10天后转刑事拘留后转送潜江看守所关押,随后被潜江公安局依敲诈勒索罪逮捕,被潜江当局构陷以敲诈勒索罪判刑三年。

帅仁兵被陷害判刑入狱后梁志英为丈夫伸冤继续上访北京,带着几岁的儿子一直坚持为丈夫讨回公道而奔波,由于家被强坼居无定所,乡政府就临时给梁志英租了房子,作为遮风挡雨的临时居住地,随后梁志英在继续维权为丈夫伸冤再次被当地政府被构陷以寻衅滋事罪抓铺目前已关押在潜江看守所。

帅仁兵出狱后又继续为老婆伸冤继续奔波在维权路上,苦命的夫妻就这样被转圈的来回在看守所与维权路上,你进去她奔波,她进去他在奔波,这是什么样的环境啊!

帅仁兵最近一直在北京维权奔波在各大信访窗口,11月29日帅仁兵在北京中南海给中央领导邮递信件被警察拦截查身份证因为身份证被非法注明是访民(特殊身份)人,被北京警察送往马家楼关押,北京设置马家楼就是属于非法关押访民的集中营,马家楼的恐惧让你无法想象,强行带离遣返访民回原住地,手段非常暴力,全部都是各地驻京办工作人员雇佣北京不明身份的人押送回来,有无数访民在遣返中被殴打,有的设置被这些押送人员殴打致伤。帅仁兵被潜江驻京办主任接出马家楼雇佣了3人已经遣返押送回当地的路途上。

每天进马家楼的访民无数人,他们都是为了寻求解决问题无路可走,长期在北京维权无果就去中南海给领导邮寄信件就会被路查身份证的警察拦截送马家楼。

29日被送马家楼的还有河北访民刑勇成。这两天北京又开什么会?河北访民张翠磊发信息说:我家老头去天安门路过安检时被查身份证是访民就直接送天安门派出所,现在可能送马家楼了。

邢勇成,河北石家庄市因2005年房屋被强拆引起的一系列案件,多次被党委政府限制人身自由和造假拘留,服装店被党委政府私自瓜分抢占,故意剥夺我们生存机会,告状无门,现又因为是上访身份被限制出现在天安门广场,无辜拉去马家楼是个法律规定,粉末导致的当权官僚,张翠磊长期在北京维权,多次举牌呼吁其他维权访民,是一个热心关心他人在维权路上被抓铺后及时发出呼吁信息的公民,他们的问题就像滚雪球一样,由当初的强坼到目前多次被非法构陷关押拘禁,拘留等数次,无法诉说期间的艰难与辛酸,请各媒体关注被送马家楼被遣返回来的各地访民的安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