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潜江伍立娟提人身安全保护申请

申请人:伍立娟,女,汉族,出生1966年7月23日,身份证号:42900519660723XXXXX,住址:湖北省潜江市江汉油田五七文化路3号
手机:13707227753

申请事项

请求潜江市政府,潜江市公安局依法对申请人的人身安全予以保护,防止腐败官员动用黑警阻挡申请人的举报控告,禁止官警联手雇佣涉黑人员参与坼迁,占地,与截访,授意社会流氓,黑恶人员绑架,殴打,威胁,辱骂,跟踪申请人的出行等一切行为。

事实与理由

申请人湖北潜江市,江汉油田五七文化路3号受害人,因为潜江市政府腐败官员不依法依规行政,时常动用公安警察,该作为时不作为,不该作为时乱作为,制造各种事端,故让申请人被迫走上维权之路,然而,又因为诉求事项长达15年久拖无果,造成长期维权上访,由于申请人检举控告事项是民告官,免不了给潜江市政府腐败官员们打击报复,申请人自然成了腐败官员们的眼中钉,因此,潜江市政府及公安局,潜江工商银行,江汉油田公安局等腐败官员和黑警联手使出各种暗招,借维稳之名,千方百计迫害打压维权人士,长期24小时摄像头监控,经常被不明身份的人及工行银行工作人员参入非法绑架,将我软禁在宾馆,医院,法制学习班,限制我的人身自由,甚至将申请人当做逃犯放到网上通缉,限制申请人自由出行多年。

申请人15年在维权路上一路走来,遭受了公安机关无数次的关押,公安人员和黑恶人员的威胁,恐吓,绑架和辱骂已是家常便饭,门窗被砸,门用502胶水封死导致申请人无法进家,被非法劳教一年,拘留无数次,也见证了众多维权访民在维权过程中遭到绑架殴打,尤其是潜江的独立参选人彭峰等,尤为突出的是廖梅枝关押神经病医院一年,竹根滩访民杨玉兰打残疾至今未愈,也见证了潜江竹根滩访民曾祥军在进京维权被官方雇佣黑保安强行押回潜江杨市派出所,警察做完询问笔录后公然允许黑恶人员到派出所把维权访民带走,非法关押长达50多天,导致被暴力殴打虐待致残,这样的事是在派出所知情下所为。

这样的案例在潜江不记其数而且潜江访民大多经常听到信访局局长在公开场合扬言要将“张三,李四入刑”等等,一个政府官员如此狂言随意说出“给予谁判刑”二字,好像法院就是他家的客厅与厕所出出进进随随便便,可想而知中国的法律权在谁的手里?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如此这样的党政官员怎么能“为人名服务”|一个局长长期用判刑来威胁维权申请人,说明潜江所有维权访民都没有人身安全,只要你维权举报,只要你是访民,无论你有无过错,是否违法,就会人为的将你整死整残疾。

在习近平提倡依法治国的当下,在和谐社会的今天,我作为一个合法的公民,我有权监督政府官员以及公务员的一切违法违纪行为,所以,申请人根据《行政诉讼,法》第47条规定,特向市政府,市公安局,提出申请,恳请主要领导亲自负责,切实履行法定职责,对申请人人身安全予以保护,请负责人给予书面答复,在两个月后如果不给予书面答复,就为失职,申请人可向市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申请人:伍立娟
2018/11/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