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星期一

建军节:5名越战伤残老兵出售军功章上海数十访民集体访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1消息: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上午,因优抚待遇没有落实的5名越战伤残军人到北京市王府井大街卖军功章,被抓到王府井大街派出所。

被王府井大街派出所关押9个多小时的陕西越战伤残军人杨岁全说,我们100多人到中央军委不让我们登记,警察连军委的门都不让我们进,我们没办法为了生存只好卖军功章。9点多的时候警察把我们5个人全都抓进了派出所。那几个伤残军人是广东和山东的,他们地方早早来人把他们都接走了,我没人接。我多次说没人接就让我走,他们说往上汇报让我等着,到最后他们才说了一开始我们地方政府就说不管我。在我朋友帮助投诉的情况下关了我9个多小时才让我出来。


此外,上海数十访民今天也统一行动,他们到上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投诉区法院违法办案或不予立案的罪行,并有5名代表进去接谈,但他们得到的答复是,你们这么做没用。随后他们在法院的院内张打“控诉违法法官保卫立案登记制”的横幅抗议,并到市人大提出控告。据悉这是他们第十三次控告法院的集体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