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星期日

河北访民李桂芝以寻衅滋事罪被判一年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7消息:昨天,李威达律师收到了河北保定涞水县访民李桂芝因上访被寻衅滋事一案的判决书,涞水县法院一审判处李桂芝有期徒刑1年6个月。

李桂芝的女儿在网络上发出消息称,河北访民李桂芝2016年1月23日去马家楼被涞水公安局强行带回。1月24日强行将李桂芝羁押保定看守所。三月涞水检查院下达了逮捕通知书,5月26日涞水法院刑庭受理案件。7月19号涞水法院在保定看守所附近的法警基地开庭。涞水检察院所指控的罪名都是以前那些教养,拘留的,都已经处理过了。8月23日涞水法院去保定看守所宣判:李桂芝因寻衅滋事罪判处一年半,明年7月18日释放。李桂芝就去了趟马家楼就判了一年半,请求关注!
李桂芝是因为在涞水县公安系统工作的儿子突然死亡,警方将其死亡原因认定为交通事故。李桂芝对此不予认可,她观察分析后认为她儿子是被人害死,她的弟弟也报警求助遭到殴打,李桂芝因此上访被多次拘留、劳教。

相关报道:河北涞水访民李桂芝上访被寻滋案7月19日上午开庭审理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716/1465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