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桂林九旬参战老兵黄自萍乞讨维权被维稳致死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7消息:广西桂林90岁高龄的参战老兵黄自萍一家3口于7月26号下午被政府人员绑架,黄自萍在被维稳期间于8月4日死亡。

黄自萍的儿子发出消息说,老革命是7月26日下午3点多钟,被桂林市永福县及三皇镇的多个部门8、9个官员强制从桂林市带回三皇镇,扔在家门口就不管了。老革命年纪大了经不起这一路100多公里山路的颠簸,一同被绑架回去的我妻子看老革命不好就要求他们送医被一再推脱。在家属们强烈谴责下才送到镇医院,镇医院大夫说他们看不了必须送三甲医院才有希望,镇政府不让送,家属一直央求才给转院,但是送到了县医院。县医院看过之后不同意老革命留院,副镇长文忠涛反复给医生施加压力,他们才不得不收治。但于8月4日“抢救无效”离世。
随后,本网志愿者联系到黄自萍的儿子黄春美,他说,老革命是因为伤残待遇问题从08年开始进京上访的,以前写了几十年的信反映没半点结果,地方官员还故意涂改评残记录,无奈之下才去桂林市乞讨维权的。
因为桂林市7月26日召开一个重要会议,从7月19日晚上就被304583号的警察带枪砸摊,不准乞讨。7月20号下午四点左右,老革命又被桂林城管抢走全部文字材料和党旗、国旗不准乞讨。26号那天准备去乞讨被县国保警察、县信访局和镇领导、镇派出所的人员把老革命抬上一辆救护车,又用蛮力将老革命儿媳推进车里,他被强制带到别的地方,老革命不行了才放他。
但老革命被政府绑架颠簸,低血压成高血压引起心脏衰竭致死!这个是铁打的迫害老革命事件!但县信访局长宾俊娟(15977312668)口口声声说黄自萍老革命是正常死亡!官方没有半点过错!是依法依规的强行劝返活动!不赔偿半毛钱!只口头答应尽“人道主义”适当救助一下老革命家属!现在老革命“躺”在太平房有三天三夜了,狗官们也就笑了三天三夜!请全国参战老兵和现役军人注意!千万别成为下一个黄自萍!

黄自萍老革命之子黄春美
手机、微信:18934796269
QQ:9486964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