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星期一

湖北省南漳县访民付文花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7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8消息:付文花,湖北省南漳县武安镇人,因为儿子遭遇车祸没有得到处理而上访,525被南漳县人民法院不公开审理后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

付文花的家属说,开庭我们都不知道,判决书也没给我们,是付文花寄信回来说判了她7年,现在付文花已经上诉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庭,我们今天才从看守所拍回来两张判决书的照片。南漳市法院的判决书中模糊可见,付文花寻衅滋事案案涉及国家秘密,不公开开庭审理,刑期至202274

付文花的材料中记载,付文花是因为20147月她儿子付学刚遭遇车祸后对方不承担医疗费,交警不予处理让他到法院起诉而上访,上访期间被对此殴打、拘留,曾在拘留所被迫割腕自尽

其亲友发出的消息载明,2015522在京被南漳县武安镇派出所强行押回后被拘留15天,关押在南漳拘留所。65下午武安镇政府李才明书记和几个不明身份人员强行从南漳拘留所抬出来塞进车里。上车后将她手脚用胶带梱绑,口被封住,戴上黑头套押送至刘猴与南漳交界人烟希少的大山里面的一间房子里。

房子低婑阴暗潮湿,没有床铺,杂草丛生,蚊虫叮咬由黄定洲,波子,老二,四哥,小飞,共5人像魔鬼般折磨,漫骂她,还不给吃,喝。叫她给它们拿50万人民币就放人,还逼着要她的银行卡密码,给他们打欠条,并说领导安排的叫这样做的。大概第十天左右被饿昏死过去后被用凉水浇醒,给她输液灌小米汤。

好一些后又被他们开始重复整人伎俩。大概85左右把她转移到董集与南漳交界大山区里一户人家的私房里,将门加固窗钉上防盗网, 86给她的饭和菜共约一小碗,87开始给她停水停食,至其多次饿晕,每次昏倒就用凉水沷醒……百般的折磨,求死不能。
811将七枚防盗网窗钉呑进肚里,求死不成,痛上加痛在地上打滚,第二天口吐鲜血,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就在也起不来,滴水不进一天昏死几次。大概825号连续被挂了20多天点滴,直到922夜晚再次昏死后被丢到山区路旁。

她醒过来后爬到路边,被好心人救起,给吃喝,问寒问暖,她讲述了经历后,帮她拦车送到湖北襄阳市公安局报案晕倒在公安局门前,襄阳市公安局门卫报警后将其送医。

其家属称,2015930日中午130,身体虚弱的付文花正办理转院手续,被不明身份的6人强行抓走,经家人多次拔打110报警,至下午近4点钟,110办案人员告知说:付文花被南漳县公安局抓走,至今未给任何手续。付文花于2016525下午3在南漳县法院秘密开庭,至今关押在湖北省南漳县看守所。

上访有理,维权无罪,早日释放付文花,望大家关注谢谢
南漳县公安局朱勇电话:13986388879
南漳武安镇书记李才明电话:135072785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