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江西访民李美秀被失踪 上海两访民在家中被抓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6消息:今年83日刚刚刑满释放的江西省余干县访民李美秀,在京上访今天被劫访人员接回当地后“失踪”。

李美秀的女儿说,她家早就被浙江和江西省的人给看起来了,看的人老是开着车跑来跑去,为了不让他们察觉,李美秀没带手机,822偷偷到北京上访,今天她借用村干部的手机打电话给舅舅,说她被抓住了,她的1000多元钱在村干部那,让舅舅去拿,但不知道她被关在哪里,村干部也不说。

李美秀是浙江省宁波市新海国际有限贸易公司职工,因为和公司的社保纠纷不服法院判决上访,因上访被户籍地多次拘留,今年的4月被余干县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4个月。

此外,上海访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消息,825日晚上,上海市长宁区访民张宝顺家里来了政府部门人员五、六个,没说任何理由把他强拉死推送入家门口的“囚车”开走了,目前在崇明聚银农庄软禁。

静安区访民黄月华825日下午3:00由石门二路民警带走,说进度假村学校,家属在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