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星期三

河北赵天慧进京上访被拘 上海胡建国等抛洒传单诉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17消息:昨天,河北高阳县访民赵天慧进京上访在北京西站遭到地方劫访人员拦截并带回原籍,今天高阳县公安局对她做出了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

赵天慧是因为在福建省做批发毛巾生意时发生火灾烧了她的库房和门市,赵天慧不满造成事故方的赔偿数额开始上访。随后高阳县政府赶到福建协助处理着火事故,但高阳县政府却在赵天慧不同意赔偿数额的情况下私自做主结案,并拿回了数十万元的赔偿款。赵天慧为此上访已经8年,期间被多次拘留。

此外,今天下午上海访民胡建国发来消息称,8月15日、16日他和上海反腐老英雄,普陀区张善慈、丁瑞友夫妇(13248332222),浦东新区吴政权,陆一仁(18916783881)连续两天在天安门前门东南安捡口和广场东共抛撒一千二百份冤情传单!

用这种方式向世人控诉中共习近平当局无赖嘴脸和中共上海政府违法犯罪事实!希望各国人权组织,联合国人权机构共同监督声讨中共流氓无赖政府!共同捍卫世界公平正义!并要求中共习近平当局立即无罪释放两会期间拦截人大代表车队,行使公民权力递交反腐议案,捍卫法制的访民代表陆立明、闫秋两位英雄。

但他们的行为遭到警方控制,并对撒传单的老年妇女进行推搡,胡建国上前制止警方才住手,随后他们被送到久敬庄,由于年龄和身体原因不久便被释放。
上诲访民胡建国电话:15910766176,13012817436
图为赵天慧被拘消息截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