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星期四

河南吕淑玲、陈金荣被刑拘 江苏朱良群被鉴定有精神病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18消息:河南宝丰县南关镇访民吕淑玲8月16日被南关派出所从北京强制带回原籍后刑事拘留。

吕淑玲的家属告诉本网志愿者,吕淑玲是在北京正常上访,南关派出所20多个人赶到北京直接拿着传唤证把她从北京带回来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在宝丰县看守所。

经了解,吕淑玲是因为和邻居的伤害纠纷报警后,警方对她造成了2次伤害,此后吕淑玲就开始上访维权导致被拘留了5、6次。

陈金荣,也是河南宝丰县南关镇访民,两个星期前被刑事拘留。她的丈夫李秋峰称,南关派出所给她打电话说要刑拘她让她过去,她就去派出所了,去了就没回来。我到派出所去问说她妨碍公务给刑拘了。至于陈金荣怎么妨碍公务了李秋峰称他并不知情,也没给家属通知书。

陈金荣是因为丈夫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双方亲属互殴,陈金荣的财物被抢,警方不立案处理而上访,曾因上访被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提起公诉,后因证据不足撤诉。

被刑事拘留的还有河南宝丰县访民席艳丽,其详情本网志愿者将会继续调查了解。
此外,江苏徐州新沂市马陵山镇访民朱良群今年的7月6日上午10点多在信访局门口被4个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后老家后刑事拘留。昨日她的访友杨一勇告诉本网志愿者,警方告诉朱良群的丈夫,经鉴定朱良群有精神病,但没给他鉴定书。
图为朱良群近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