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星期四

湖南访民黄光玉刑拘期间被送医 上海访民姚亚娥被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5消息:被刑事拘留的湖南湘西吉首访民黄光玉,因心脏病发作加之绝食抗议10余天身体不支被送到医院救治。

她的侄女给本网志愿者发来消息称,黄光玉因到天安门被当地政府雇佣黑社会人员押回,84被吉首市公安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十日。814日下午16她接到拘留人员家属通知书,黄光玉被以莫须有的“寻衅滋事”罪名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吉首市看守所。进所当天黄光玉因多年上访维权落下的陈年心脏病再次发作,看守所本不应接收高危病人,可是惨无人道的看守所还是直接把她收监。黄光玉在看守所里面以绝食来抗争,立证自己的清白,本就身体状况不佳的黄光玉还是抵不住身体的负荷,最终倒下。

824中午被看守所送进吉首市人民医院救治,在救治期间还被戴上脚铐。请各界媒体,正义之士关注黄光玉的遭遇!谢谢!!
相关报道:湖南吉首访民黄光玉被“行拘”期满传出再被“刑拘”

此外,上海访民宋嘉鸿再次发出消息,上海虹口访民姚亚娥于819晚,经广中路派出所民警口号通知她到所约谈,实事求是的小姚即放下手上的活,前往广中路派出所,但一去不复返,姚已突击送往青浦正在建造的虹口区看守所。

然后,又是口头告知刑拘30天,法律规定三天之内必须书面通知家属,但今天已第四天了,家人没拿到任何法律文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