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星期二

上海范益阳等3访民被维稳 北京李学惠被上岗限行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3消息:随着敏感时期的逼近,上海多位访民因维稳失去自由,北京的李学惠也被上岗。

上海访民消息称,上海虹口访民范益阳于今日(823)凌晨,由虹口区与仪电集团四名干部陪同前往雁荡山旅游,6日才结束旅游回家。

上海青浦访民潘红珍8月以来,家门外”看门狗”骚扰不断,以至影响基本生活。同时,信访办干部也多次威逼利诱,告知其不要去杭州。

无奈之下,小潘签了承诺书“不去杭州”;当然领导们也签字保证“本次G20峰会期间,我们不对你进行集中看护”。

上海松江访民王兰英819家里来了信访办干部告知其不要到杭州,说着,说着,来了几个保安就把她强行绑架至青浦朱家角“东鑫”安保大队(龙星路666号)软禁起来。由于忍受不了欺负,21日趁看守不在逃出来了,正在到她安全的地方。

此外,北京维权访民李学惠家门口昨天也和以往的敏感时期一样,被安插了安保人员,负责监视、限制他的出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