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星期四

山西维权人士李茂林乘车赴京遭截被打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8月11日消息:山西太原维权人士李茂林昨晚欲乘坐火车去北京,在火车站被多名警察和便衣拦下,随后遭到殴打导致短暂昏迷。

8月11日李茂林告诉民生观察网,他昨天准备坐卧铺去北京,完后打算去连云港,在太原南站被十几名警察八个维稳人员拦下,不许李茂林进入候车大厅坐车出行。

李茂林不服这些人对他的非法阻拦,遂多次冲闯进站,都被强行拖出,李茂林要求出示限制他出行的文书理由,拦截他的人都不回应,就是强行阻止他坐车去北京。后来李茂林感觉累就在桌子上坐着,一个便衣说李茂林碰了他,李问碰你哪了?便衣突然一拳就把李茂林打的头朝下摔下桌子,导致李茂林短暂昏迷!打完后该便衣没有验票不过安检自由的进入候车大厅,李茂林追赶此人时在候车大厅再次昏迷近一小时之多,稍好后,去车站派出所要求报案,被值班警察隔着门告知:领导正在查看录像,你等着吧!

据李茂林介绍:此次限制李茂林自由出行的有警察及便衣十多名、国宝四人、维稳人员八名、队长支队长三名,公安局副局长一名,还有某些领导在现场藏匿着,为了限制李茂林自由出行,昨晚动用大约近三十人。李茂林被殴打后头部有馒头大的一个包,目前头痛欲裂,心脏病痛,腰也在被便衣殴打时扭伤。李茂林于今天凌晨四点半左右被送回家。

李茂林还说,他因为维权上访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待遇,曾多次被拦截。他呼吁大家关注他的不公正遭遇,李茂林电话:1860346388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