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河北刘艳娥等3访民被行政拘留 王爱芬转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1消息: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访民刘艳娥在马家楼被接回拘留,关押在衡水市拘留所,拘留期满又被软禁在家。和她同在这个拘留所的还有两个衡水古城县访民,其中王爱芬被转为刑事拘留。

刘艳娥说,她81号被饶阳县政府和公安接回非法拘留10天。812号早晨还没出拘留所,就被县公安政府法院67人强行拉回县《爱琴海》宾馆软禁,说是要软禁20天。她坚持要回家,第二天把她送回来,照常看着。比她早一天拘留的王爱芬11号出来在拘留所外面的大院内就被他们县的公安戴手铐说是刑拘。

回到家后,刘艳娥电话联系王爱芬的家属得知,王爱芬确定被刑拘,但什么罪名还不知道。政府对她可恨了,把她送精神病院几次医院都没收,前几天政府说王爱芬有精神病,强行拿着她妈的手按手印。和她们在一起的一个叫王子芝现在情况不详,她们都是告的公安,都是从北京接回到任丘换乘囚车戴手铐接回拘留的。她们在拘留所还遭到公安局的威胁,出去不许再上访。

刘艳娥的材料记载,她是因为承包的果园被国家干部刘彦周与法院串通伪造假协议夺走果园一案上访,因上访受到拘留、关精神病院的处罚。这次被拘留后她提出拘留所的伙食差,连个咸菜都没有被所长报复,被关严管拘留室,并戴手铐坐老虎凳长达4个多小时,在心脏病复发的情况下苦苦哀求下才被放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