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上海访民被打被拘被限制自由 宋嘉鸿发布消息遭官方警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4消息:继昨日本网报道上海多位访民被限制自由之后,今天再次爆出上海多位访民行动受限,上海访民宋嘉鸿因在社交媒体发布访民受限的消息被警方警告。

宋嘉鸿说, 昨天下午4点多,上海殷行派出所民警戴九根给我打电话说,不要在网上乱发东西 ,我问他看到没有,戴说不是他看到的,是分局的情报科看到让他告诉我的。我说我发的都是真实的,我会为我发的东西负责任,并要求分局情报科来,不要高高站上,我要给他当面说。

此外,网民质疑,上海维权人士张燕红被人当着警察面前打断鼻梁骨,并叙述了事发经过。823日晚上,上海维权人士张燕红发觉自己和家人被人跟踪监视,即打电话给拆自家房屋的动迁组,质问动迁组为何派人跟踪监视她和她的家人。动迁组予以否认,但却说马上(约10分钟)派人过来查看进行跟踪监视的人是不是动迁组派的人。于是,张燕红就在自家居住的弄堂口质问一跟踪监视的男子,并打“110 呼救。

就在警察赶到后,这男子却当着警察面挥拳猛击张燕红的面部、头部、颈部等,还打在一旁的张燕红的丈夫,并叫嚣“赔得起!!!”,犯罪气焰非常嚣张。经医院诊断,张燕红鼻梁骨折,面部、颈部多处挫伤;其丈身上也多处挫伤。打人男子被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区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还有恶劣的是该打人男子是河南籍人,警察说要等到起诉开庭判决后才会赔医疗费,这使得因房屋拆迁而长年上访维权的张燕红更是雪上加霜,当晚看病就化费了数千元,后续医疗费无处落实,张燕红求助静安区司法局、静安区江宁路街道信访办等政府部门,均遭推诿。

目前张燕红伤势进一步恶化,急须医治,由于拖着伤病的身躯奔波于政府有关部门却遭遇推诿,万般无奈之下请求媒体向政府呼吁医疗救助!
张燕红联系电话:13816761978.

上海黄浦访民金济民也遇到了麻烦, 822上午10许抵达杭州,即被守在那里的上海特保拦截,直送他所属的小东门街道派出所,经所谓的询问开出了《刑事拘留通知书》,刑拘至少30天。

上海黄浦访民秦文萍822日上午,被信访部门叫秦到黄浦房管局约谈,访民通常诉求第一,其余很少研究。然而,一进门坏事了,秦被强行送往青浦,这叫现代“鸿门宴”。秦刚从青浦农庒发來微信:"我上当受骗了,房管局约我谈,我守信去了,结果绑架我送到青浦水韻农庄,他们沒人性已害死我哥,还准备害死我",政府将访民视作“敌对势力”,访民怎么能掉以轻心?之后开始绝食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