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星期三

河北王小爱遭传唤 赵天慧转刑拘 湖北胡正秋被关医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4消息: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龙化乡张庄村村民王小爱,今天被高阳县公安局以扰乱公共执行为由决定拘留10天,因血压太高被免于执行。

之前,王小爱告诉本网志愿者,昨天她就接到了高阳县公安局龙化派出所送来的传唤证,让她今天上午9点30分到派出所接受询问。今天带她去医院检查身体时发现血压太高,等了一会血压还是没降下来,警方决定不执行拘留,但这10天她只能在家,哪都不能去。

王小爱是反映南龙化村委会在没有任何理由和条件的情况下,违反合同规定强行收回承包地,给她家造成经济损失,王小爱为此上访曾被拘留。而这次拘留她则是因为去年4月份她到天安门一带上访。

8月17日,本网报道了河北高阳县访民的赵天慧进京上访被高阳县公安局决定行政拘留10天,8月22日被转为刑事拘留。(相关报道: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817/14806.html

7月28日,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建筑公司职工胡正秋,到北戴河诉冤被劫访人员拦截后便于外界失去联系。

昨天胡正秋的哥哥告诉本网志愿者,胡正秋偷偷打来电话,说他被关在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有人看着说话不方便。

他赶往医院发现胡正秋被两名不明身份人员看管,因为看管人员限制他们匆匆说了几句话后只好离开。

相关报道:武汉市江汉区胡正秋北戴河诉冤被劫访后至今下落不明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812/14757.html

王小爱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