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江苏胡青妹马超中南海诉冤被拘留 上海吴金芳潘美珍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8/20消息:江苏省无锡市访民胡青妹、江苏省涟水县访民马超,昨天到中南海诉冤被抓获,今天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决定将其二人行政拘留,现关押在西城区厂桥派出所。
胡青妹说,我妈妈今年3月在常州钟楼区医院医疗事故死亡,至今5个月没有看见遗体,我来北京上访了。常州政府打击报复我,逼迫我和亲戚断绝关系,也不许常州的亲戚在生活和经济上帮我。马超看到驻京办在厂桥派出所欺负我,所以他替我打抱不平也被拘留。

北京市西城分局开出的处罚决定书中载明,胡青妹和马超是因为到中南海的北门处人行道附近以抛洒传单的方式制造影响,扰乱公共秩序被民警抓获拘留,胡青妹被拘留5天,马超被拘留7天。

此外,上海访民发出消息称,上海松江访民吴金芳于818日晚1920被该区信访办官员带走了,估计又要软禁了,目前联系不上。吴系单亲家庭,唯一身边依靠的人——她的儿子在读大学,望访民朋友多加关注!吴金芳,手机号137 6434 2583

上海青浦访民潘美珍于昨日(819)晚1900在家乐福超市购物,当地赵巷镇派出所民警与五六个保安被她带走了,并软禁在农家乐渡假村,目前联系不上。

820早上刚得知上海维权人士谢金华家被监控,当她得知家门口有一些闲渣人员在转游和守候时,她趁机逃离,现流浪在外,有家不能回,敬请各界人士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