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关注被精神病辜湘红:不吃药便要戴手铐脚镣 母亲看望遭拒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5-20消息:5月1日,湖南省湘乡市访民辜湘红从北京抓回湘乡后第十四次被投入精神病院(湖南省湘乡市访民辜湘红第十四次被关精神病院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4/0503/9885.html)。
 
今天,仍在湘乡市康宁精神病医院的辜湘红设法致电本工作室说,她这次关在精神病院已二十天了,院方一直强迫她吃药,她不肯吃,即被威胁要给她戴手铐脚镣,无奈之下辜湘红被迫吃药。
 
今天上午,辜湘红母亲徐美姣来到湘乡市康宁精神病医院要求探望女儿,可至上午十点院方都不肯让母女相见,称有关方要求必须有辜湘红不再上访的保证书后才能让见。
 
本工作室2010年曾专门派人到精神病院探访过辜湘红,当时医院精神科主任刘长礼曾亲口说辜湘红“对,她没精神病”“是信访局送来的”(详情请见:精神病院SOS:救援第九次被关“疯人院”的辜湘红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4/0520/9981.html)(探秘“疯人院”之辜湘红:“对,她没精神病”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4/0520/998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