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河南洛阳访民张素珍被政府花三万元送进劳教所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5/10消息:张素珍家住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田湖镇滕王沟村三组。是一个及其普通的农妇,她的不幸遭遇让她认识到了在没有人权、没有法制的环境里,想维护自身权益是何等艰难,她因此义无反顾的参加了争取人权的签名活动,她说,我没有参与政治,我却遭遇了政治迫害   

这句话一针见血,当访民的维权活动被当局认为是不稳定因素时,则被残酷的镇压,无休止的迫害。这个丧失人性道德良知的专权暴政机器,疯狂肆虐的践踏着每一个寻求公平正义者羸弱的身躯,张素珍作为一个亲历者,用她自身的遭遇向人们揭示了当局的残暴不仁。

张素珍经历介绍——女,今年52岁,1993年丈夫亡故,留下四个未成年的孩子,当时长女8岁、小女2岁、一家5口人相依为命,贫困潦倒。20012月四个孩子上学交不起书钱学费,急需村委会一个贫困证明才能免交这些费用,村委会却长达三个月拒不盖章。20015月农网改造村支书韩新民又以权代法强占张素珍家宅基地并指使亲信对其殴打。
 
 20016月又指示电工班郭新民等人偷砍张素珍家树木,闯到张素珍家对其无端殴打,来走亲的姐姐也被打伤。2002812号张素珍到田湖镇政府反映、被镇长的小车司机付云超打骂。2003714号到市信访局反映,715号到县信访局转交市信访局信函,当天被决定行政拘留10天。从此张素珍走上了上访维权的路。
  
由于官方相护包庇、编造虚假材料欺下瞒上、致使张素珍反映的问题得不到处理。20048月张素珍到公安部反映被拘留、殴打的事,后到国家信访局、被县政府驻京办陈友国、公安局王昆水接回、当天拘留15天,还在嵩县电视台曝光,极尽打击、侮辱、诬陷之能事。2005年镇政法委书记付书生、信访主任任转运对张素珍说;你的事时间太长了无法处理,以后再有问题、我们一定公正处理。
 
事实证明了这只是敷衍、推诿之词。 200689号、10号张素珍反映村委公房私占、所在三组土地被韩孟阳、韩光应、张汉斌无任何手续的违法建筑,张素珍家宅基地被强占问题、镇、县、市、长达三个月不给书面告知。
 
200611月张素珍到公安部信访接待处、被省公安厅截访人员刘丽等人拦截、并雇佣专车,将张素珍与另一河南访民卢粉桃强制推到车上、送到北京市丰台区金苑宾馆、黑监狱。后有田湖镇镇长陈相社、信访主任任转运等人把她们绑架回去当天决定拘留10天。
 
 20078月到北京反映韩孟阳、韩光应、张汉斌无任何手续的违法建筑及自己家宅基地被强占问题;在国信宾馆被包案镇长袁庆东、信访主任任转运接回后再次行政拘留10天。
   
20081月到北京公安部反映村支书殴打及多次被拘留问题,到国家信访局反映自己家宅基地被强占及违法建筑等问题。下午到中南海邮局、下车就被中南海警察拦截、送府右街派出所、被县政府驻京办陈友国、镇长袁庆东等人强行带回,被行政拘留10天转劳动教养一年。
  
20092月到北京检察院递交表时、路过天安门被警察搜包、见到包里的上访材料又强制送到天安门分局、被冒牌的洛阳市领导带到聚源宾馆、黑监狱。才知道是县驻京办陈友国指示的,有镇政府包案人周银河接回。0941号到县反映以上问题、被镇长张松斌骗回、称处理问题,43号张素珍到派出所反映不服劳教问题,被张松斌一伙利益集团用三千元现金卖通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天。在拘留所内、镇党委政法委书记对张素珍的孩子说;“孩子别哭、去年镇政府用三万元劳教你妈一年。今年还有三万元再劳教你妈两年,你的生活费镇政府还管”。
 
从以上事实不难看出,当局对百姓的生命、人权已践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宁可花三万元把人送去劳教,也不肯为孤儿寡母开具一纸贫困证明,张素珍为了生存,为了寻求公道与法理成了一名职业访民。然而她的抗争给她带来了更多的苦难。
 
20097月张素珍等人到公安部信访接待处反映问题、公安部不接待她们,在与其理论的情况下,一个被强制绑架到车上,张素珍遭公安部没带警号的工作人员殴打。09813号晚上10点多,在北京马家楼被黑社会绑架、殴打、抢走手机、上访材料、现金、身份证,凌晨2点送到北京洁宁宾馆,下午被田湖镇政府赵松林、公安局翟晓东、雇佣黑社会绑架送到洛阳,当黑社会接到钱把张素珍交给田湖镇政法委书记马占峰、当天又被决定拘留10天后,转劳动教养一年三个月,有公安局长王志峰给张素珍带手铐,送河南省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天天被吸毒人员打骂、不让吃饭、不让穿衣服、关禁闭三次,使张素珍身体、精神受到严重的伤害。
 
20119月张素珍让孩子给拍个照片,在省委门前被黑保安殴打、抢走手机。2012610号、张素珍家割倒在地的两亩小麦被恶意烧毁,报110、派出所所长王志峰说是自然着火,派出所至今仍没处理。也不给书面告知。20121028号在北京大兴区、被金星乡警察以查身份证为由、见到上访材料就被绑架送久敬庄做买卖交易,让地方政府抢回后训诫20天。20131月张素珍家种10年的药材被盗,他们抓着四个盗药材者,报110、派出所至今仍没给与处理、也不给书面告知。2013125号在郑州开人代会时、被地方政府强制绑架、报110后、在金水区金水路派出所二中队院内、由金水路派出所领导指示地方政府再次作恶绑架。
 
 201332号在北京金星乡又被民警强制、非法关押超24个小时让地方绑架回去。201337号在土地局才得知、06年反映的违法建筑问题、08117号县土地局执法大队已转县法院,但至今仍没依法落实,张素珍多次到县、市反映给我书面告知,县、市、镇相互推诿不给书面告知。于201347号我到田湖镇土地所、见到所长张灵敏要求给书面意见、不但不给书面意见还遭所长张灵敏打骂。
 

但这一切都没有阻挡住张素珍追求正义与法理的脚步,2014年元月24日因为疑似参加赵长青庭审被北京警方非法刑拘。于223刑拘期满后,还没有走出北京西城区看守所的大门就被地方政府劫走,当天被押送回原籍,张素珍在被押送回原籍的途中,遭到派出所所长朱桂生与天湖镇政府张世军等人押送与凶残的殴打,嘴都被打肿了,身上多处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