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广东公民马胜芬等人讨说法 遭绑架殴打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年5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本工作室致电广州维权人士梁燕葵获悉,广州维权人士马胜芬、张圣雨、刘剑豪及她本人,因昨日向马胜芬的房东和当地治保会讨说法而惨遭绑架和殴。目前,她已被释放,但是她的朋友马胜芬、张圣雨、刘剑豪三人却至今失联。 梁燕葵说:“继前天马胜芬的房屋被洗劫一空后,昨天她和张圣雨、刘建豪(音)继续陪同马胜芬向房东和当地治保会讨说法,却惨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黑社会人员绑架,这些人身穿便服,没有工号,两三个人一小队,把他们四人连推带拉押至广州市越秀区的登蜂村集团内围困。之后,他们惨遭暴力殴打,刘建豪伤情严重,痛得哇哇直叫。” 梁燕葵说接着说:“事后,这伙流氓将我们押到越秀区登蜂派出所,我们四人被分开,直到晚上她才被放出。在她被放出派出所后,她要求等待其他三位朋友出来后一起离开,但被警察拒绝并驱赶她离开。她离开派出所后,就不停给上述三位朋友打电话,但都无法接通。今天早上和中午,她又给他们打电话,但还是无法接通。马胜芬、张圣雨、刘建豪(音)三人仍处于失联状态”。 据悉,广东维权人士马胜芬,原本租住在广州市下塘北约街9号的出租房内。但是,在5月11日的时候,她的租房被当地的治保会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也没有提前告知的情况下,擅自破锁开门,进入房间把她的房间,将里面的东西洗劫一空。随后,马胜芬拨打了110报警,辖区登峰派出所的警察过来处理说,她的房门是治保会的人开的,东西都在治保会那里放着,让她自己去治保会取回,他们警方不管。对此,马胜芬提出了强烈的抗议,要求警方依法严惩这种擅闯民宅、强抢财物的流氓行为。 不久,治保会的人员就赶来了现场,而警察们就执意离开了。治保会人员来到和马胜芬面前要求与她协商,他们提出要求,让马胜芬离开她现在租房的地方(马胜芬因为多年维权,被某些地方政府认为是麻烦制造者)但是马胜芬要求赔偿损失。期间,一个治保会人员问她“你要多少钱赔偿?考虑清楚再决定,不要出尔反尔。”而马胜芬则回答“需要赔偿她的房租违约损失,以及物品丢失损失约3万元”。对此,治保会人员认为太多。马胜芬又说“你们不愿意赔偿可以,那我们就通过法律的途径来解决吧!如果法院判决我败诉的话,那我一分钱不要。我的目的就是要把你们这种随意私闯民宅,盗抢私人财产的的流氓行为曝光,维护公民的尊严和租房权利。” 昨天,当他们一行四人来到当地治保会讨要说法时,却惨遭到绑架、殴打,以致马胜芬、张圣雨、刘建豪(音)三人失联至今。 马胜芬电话:13522295693,梁燕葵电话:18319986394

1 条评论:

  1. 重庆荣昌安富的黑老大胡康林在恶警曾骑、郑益民、陈安东保护下随意绑架荣昌人活摘其器官贩卖牟利。目前,荣昌已经成为了全国最大的人体器官地下买卖市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