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紧急呼吁:关注上海压信疯会遭刑拘的维权公民!

近日上海市政府为了维稳不留余地的打压维权公民, 515日早上在习近平即将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前打横幅向习近平告御状的石萍 、尹慧敏、吴玉芬、徐佩玲、王永凤、郑培培、颜兰英、谢金华、贺志美、虞春香、候林荣、陆凤玲等12访民于16日晚被抓,当日被非法刑拘。

她们很多是十几年冤案的受害者,有的人甚至一生的青春、事业、幸福、自由及生活的一切都葬送在这不健全的信访制度中,她们大都是六十几岁的老年人,她们没有违法,反遭维稳被刑拘.,可以说当局为了维稳已毫无无底线可言。

她们被逼无奈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难道也有错吗? 违法的是那些专制腐败的官员,是这个错乱的体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长宁区的吴玉芬60多岁了,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反腐维权,她是上海市极个别打赢了房屋拆迁官司的维权人,上海市房屋土地管理局负担全部责任。但自打赢官司后,吴玉芬反而厄运接连不断,十多年来,关黑监狱拘留,刑事拘留成了她的家常便饭,她是个温和的老年人,怎么忍心如此残忍的折磨她。


请上海政府多一些人性,多些人道主义!应立即释放她们。不要再激化、积累社会矛盾了,要真正地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的悲惨遭遇!鉴于中国当局现在恣无忌惮、任意打压访民。在此强烈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状况,希望“国际特赦”组织能够关注她们!。同时也希望所有的维权人、律师们能尽快地帮助她们。联系人:张弟兄  .电话:1850191393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