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河南洛阳访民胡海宗因上访被送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5-30消息:河南洛阳伊川吕店乡访民胡海宗,今年429日被当做精神病送到河南洛阳第五医院,她奋力挣扎并报警求救才摆脱了这场厄运。

据胡海宗说,她是在北京西站派出所被吕店乡政府卢柳军、郭青朝、侯振杰骗出来,说带她去看眼疾,一出派出所就让她上了一辆车牌为:BG8324的出租车,侯振杰在车上按着她手、脚不让她动,司机也说不让她动,车一路开到了河南洛阳第五人民医院。

胡海宗发现不对,就说我要去博爱眼科医院,为什么把我拉到这来。他们说我是精神病就得在这看,我就往外跑,喊救命,围观的人让我报警,我边跑边报警,他们找了几个人抬着我就往里走,把我胳膊都抠烂了一块,正这时警察和我老公都来了,警察把我 拉到汽车站,通知我孩子,才把我接回家。

胡海宗是因为没有分到宅基地上访,20131112日因为上访在北京西站候车室被伊川县政府工作人员打掉4颗门牙,眼底被打出血,北京西站派出所对此却不做处理。这次胡海宗和伊川政府约好到西站派出所处理被打伤的事,伊川政府又强行把她绑架回河南,往精神病院送。

不仅如此胡海宗还被拘留、劳教,被注销户口10年。2010年才给办理身份证,429把她送精神病院的那天又被警号:016850的民警骗走了她的身份证,至今都没给,并威胁她在上访就把她送到火葬场。胡海宗说,为这点小事从98年上访至今问题都没解决,还到添了这么多事,这是政府不作为、乱作为造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