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河南访民胡大料诉北京警方违法拘留今开庭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5-14消息:河南洛阳访民胡大料诉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违法行使职权, 20131224日对她做出错误的行政处罚一案,今天上午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交
道口东大街1号的东城区法院公开审理,10多位访民到庭旁听。

据悉,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给胡大料做出行政处罚的原因是2013124日胡大料在北京市东城区车站路北口西侧张打“要求罢免省委书记郭根茂”的横幅,被河南驻京人员王建平发现。

2013122314时许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民警李红、李磊等人在北京南站北进口处发现辖区访民胡大料,并当场抓获,扭送到东城分局永外派出所。

北京市公安局“309”专案组民警王彦良作证2013124日胡大料在北京市东城区车站路北口西侧张打“要求罢免省委书记郭根茂”的横幅,其行为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并提供了两张现场照片。东城分局据此对胡大料做出了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


胡大料辩称,124日她并没有张打横幅,并有两名证人出庭作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