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浙江杭州一百多名民办教师教育局上访请愿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5-27消息:今天,浙江省杭州市下辖的多个县市区的民办教师齐聚杭州市教育局,要求解决民办教师养老等遗留问题。
 
据正在杭州市教育局现场的王老师告诉本工作室,今天杭州有七个县市区的民办教师成功到达了教育局,人数达一百多人,其中富阳市来的人最多,另还有建德市、临安市等地的民师。这些老师都是突破围追堵截到达这里的,更多的老师被控制在家里了,如本工作室昨天报道的建德市的徐玉林老师(浙江省民办教师代表徐玉林今被软禁于宾馆中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1/2014/0526/10034.html)。
 
王老师说,今天来的老师有的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就开始任教,许多教龄达二、三十年,可当年被辞退回家后没有任何补偿与安置,现在其它省市出台了解决民师的方案,但他们这些老师仍一无所有。
 
到上午十点半左右,一百多老师都待在杭州市教育局内,但教育局方面尚未安排官员与老师们对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