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四大银行职工北京继续请愿 多人被截走押回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5-16消息: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的下岗职工四天前集体到北京进行了上访请愿活动(快讯:四大银行买断下岗职工北京再请愿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4/0513/9943.html),今天,该活动仍在继续。
 
据湖北工行维权人士伍立娟发来消息说,四大银行第四天在信访局请愿,今天增加了警力与警车,今天准备清场,很多断友相聚去了人力资源部,老维权断友还在信访局静坐,目前警察没有动作。四天没有人接待,新的信访政策五不理把我们拒止门外,有一部分人还去了劳动保障部,也有一部分人去各自总行。
 
几天来,各地截访者也纷纷赶到了北京,许多职工被截走押回了当地。如湖北潜江的黄行之与潘向荣、李代志,由于在国家信访局无人理睬,她们就去了中南海,结果被抓到马家楼关了二天,今天被押回潜江。
 
以下是今天的现场图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