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访民聚集中纪委门前反映官员恶行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5-12消息:今天下午位于北京市平安里大街41号的中纪委门前聚集了近200多名访民,不时还有访民陆陆续续赶来。几个访二代穿着红色的状衣在警戒线内玩着花瓣,很是开心,一辽宁访民借机穿过警戒线试图向中纪委大门靠近被保安拉了出来。这名保安说,上午已经拉走了3车了,一车大概有80人都送久敬庄了,这些是刚来没赶上车的。

广东广州市越秀区华苑印刷厂退休工人戚倩萍坐在旁边的护栏上等待着见中纪委领导。她说,她天天来这里,去别的地方没用的,我的事本来没多大,是当官的坏给闹大的,中纪委要不管还能去哪里?

据悉:戚倩萍是受到精神病患者谢露明在公共场所三次打伤,报警后警方不予处理。戚倩萍多次要求将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和严重威胁公众生命安全的精神病患者谢露明,依据中国精神卫生法的规定:将其送到精神病医院治疗,均无人理睬。在多次反映无果的情况下,进京向最高权力部门申诉。由于进京申诉遭广东地方政府驻京办李建民侮辱殴打伤,及辱骂,致戚倩萍手脚受伤,价值1000 元人民币紫色水晶手链一条打烂,还遭遇司法所长的性骚扰。
不仅如此,自2011年至2013327日间,戚倩萍分别5次被非法拘禁共309 日。

2012314日戚倩萍被关在广州市黄埔区广东省工人医院精神病科三区长达309天。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卢占琴的事就更简单明了,她的丈夫1987年卢占琴的丈夫任电工,工作期间被电伤,1994年和村委会达成补助协议,其中一条注明,大队领导班子的变更不影响此协议书。但新的领导上任后却没有执行此协议,卢占琴为此上访被拘留、劳教。
她们两个当初的事可以说是真的很简单的,到了今天这个地步,她们也有她们的理解,卢占琴带着浓重的地方口音说,当官的都坏了有什么法儿,要能遇上一个好官给解决了,也不用上访了,哪还能受这罪。


更多的访民表示,到中纪委来就是反映这些当官的,希望中纪委能好好管管他们,不要用人民给的权利祸害人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