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云南撒义琼为女鸣冤被拘留

【民生观察2019年7月8日消息】云南冤民撒义琼因女儿被多人强奸后被黑社会成员逼迫卖淫一案维权多年,截至目前,涉案的黑社会成员只有2人被判刑,其余多名凶手均逍遥法外。撒义琼因此长年在北京上访讨要说法,但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被判刑2年,拘留14次,多次被关黑监狱,受尽折磨虐待。近日,上告无门的撒义琼在北京西城区身穿状衣为女喊冤时,被北京警方抓住,随后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拘留5天。

据悉,2012年3月29日,撒义琼当时年仅12岁的女儿马梦林在云南省昆明市西坝新村文武小学念书,当天被该校校长王金福勾结串通卖淫团伙在学校门口绑架,之后遭多人强奸、毒打,直至被逼迫卖淫,时间长达半年。后报警警方立案调查,法院通过审理,对犯罪分子郑长军和屈利分别判处有期徒刑7年和4年。但法院却对其他逼迫卖淫犯罪团伙没有做出判决,其判决书中也未提到,更没有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撒义琼对此判决感觉不公,遂到处奔波上访,希望能讨回一个公道。可非但没有得到任何说法,期间她还多次被拘留、关黑监狱。2014年11月又被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关在云南昆明监狱时被狱方用精神药物注射,晕迷几天几夜,2次被关禁闭室(7天7夜),身体受到惨绝人寰的酷刑迫害。

2016年11月出狱后,她撒义琼仍然坚持到北京上访维权。云南当地维稳人员为了达到不让她进京上访的目的,对她和家人实施威胁、恐吓、逼迫、跟踪、监视、拘留等一系列法西斯手段,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

2017年10月11日,她因进京上访被云南驻京办抓住后关押在黑监狱里,期间有维稳人员找到她70几岁的母亲,告知母亲她被关进监狱了,逼迫母亲签字,如果不签字就要被判刑坐牢3到4年。幸好当时她妹妹在家,拿过来一看,上门伪造的文字内容说她有精神病,来人想要骗她母亲签字把她送进精神病院。因为她之前在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科做过精神正常的鉴定书,才免于被迫害。

最近几个月,撒义琼每天都收到不名身份的人加微信或打电话恐吓,户籍所在地派出所人员每天都去她家里,骚扰她的家人。

2018年11月2日云南省公安厅信访处将一张信访终结单送到撒义琼母亲家中,要求其母签字,但遭到拒绝。信访终结书上显示,撒义琼反映其女被胡如云强奸,要求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胡某刑事责任等问题的信访事项现以终结。对此,撒义琼气愤难平,仍然继续在北京上访,誓要为女儿讨回公道。

2019年7月2日17时许,因多次求告无门,撒义琼在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地下通道内,身穿状衣鸣冤,随即被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带走,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拘留5天。

撒义琼电话:158012753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