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七一维稳:维权访民遭关押拦截

【民生观察2019年7月3日消息】本网获悉,七一前后,各地维权访民均遭不同程度非法维稳,山东淄博访民李瑞英在6月30日晚就被警方强行从家中带走,期间未向家属出示任何法律手续。据知情人士反映,当地镇上另外几名访友也先后与家人失去联系,估计已被警方控制。

李瑞英女儿:昨天晚上有五个人到我家,有穿制服的,也有一个没穿制服的,我爸爸问他们为什么逮我妈,也不说,也不出示证件就强行把我妈妈带走了。听爸爸说有一个说是为了七一,也没和爸爸说的很明白,书面通知也没有。我现在非常担心我妈妈的安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曾拨打110报警,但警察不出警!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不知道是哪里的人带走我妈妈的,找镇上,镇上说不知道,我琢磨着去派出所打听,人家肯定说不知道啊,我们又不认识里面的人。我们双杨镇上的那个女的前几天就让他们逮去了!

我只知道有个叫袁立的,袁立的哥哥也被带走了,兄妹两个都被带走了。小瑾的电话可以打通,但是不接电话,也是从昨天(6月30日)晚上就没见到人!这几个被带走的都是我们当地的访民。

据悉,李瑞英是因为弟弟被判刑而上访,上访期间她和80多岁的老母亲被当地政府视为眼中钉,家里的水电被停用,养老金和每逢年节给的米面油也都给停发。她和80多岁的老母亲还被多次殴打、关押。2015年7月当地政府为了达到长期控制李瑞英的目的,竟指使医生把她鉴定成精神病人。

另外,湖北襄阳南漳县城关镇徐庶庙村村民何殇,昨天(7月2日)早上九点左右,在北京西站,一下火车就给驻京办截住,现正在被带回家的路上。

山东青岛访民林秀丽于7月2号下午3点多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看降国旗时,被警方以查身份证为由扣押,警察说:要她去治安大队接受询问,问题解决了才能去天安门广场玩,问题不解决就不让到天安门广场玩。请求大家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