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7日星期六

公民罗汉娥:鲍乃刚冤要申诉

京山市公安机关以寻衅滋事罪于2018年10月20号对鲍乃刚实施逮捕,市人民法院拟定于2019年7月25号对鲍乃刚实施开庭审判。

鲍乃刚实在有冤情要向政府和审判机关申诉。

一:鲍乃刚是一个优秀青年,一个热血青年。参军前在县商业局华侨公司工作。(京山原来称县)。1986年12月鲍乃刚报名参军入伍。在入伍后努力工作,曾立全军(国家级)颁发的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并因鲍乃刚表现突出部队将他选送到广州部队通讯信息学院学习三年。2018年,汶川大地震爆发,鲍乃刚奔赴灾区,做志愿者参加抢险救灾工作,受到有关领导机关的奖励和表彰。

二:鲍乃刚这多年来一直上访,说他寻衅滋事是有其客观原因和冤情的。

其一1992年,鲍乃刚从部队转业,转业时部队开出介绍信让他回参军前工作的原单位复工复职。介绍信是直接对京山县商业局开出的。鲍乃刚转业后回到京山第三天就到县商业局报道。当时商业局的领导对他说他的档案部队还没转回来。让他回家(他家住宋河镇)等候。

等了一段时间,鲍乃刚多次到商业局找领导询问。要求上班工作。可是当时商业局的领导欺骗他说他的档案部队一直未转回来,所以不能让他上班工作。就这样鲍乃刚一次次被商业局领导欺骗,一时说档案部队未转寄回来,一时又说档案可能丢失了。还说有可能华联大火时烧毁了(华联大厦曾发过一次大火)...总之欺骗了鲍乃刚二十多年。鲍乃刚就一直没有工作。鲍乃刚不断找各级政府领导讨说法,结果得不到任何公正的回答。致使鲍乃刚怨气十足,不断上访。现在可以证实鲍乃刚在部队的档案,部队在鲍乃刚转业后几天就寄回县商业局了。鲍乃刚在当时转业退伍军人登记表中编号是19号,接收档案的人是商业局工作人员杜金莲。鲍乃刚的档案到底到哪里去了,原来是被商业局领导采用掉包计早已安排别人到商业局上班去了。鲍乃刚从1992年转业回地方,几十年被欺骗,几十年没有工作,他能没有怨气吗?他能不上访咨询吗?

其二鲍乃刚是宋河镇,他的父母住在本市宋河镇。

改革开放初期,他的父亲为了谋生,在宋河街上摆起了地摊,卖鞋子,衣服之类的东西。宋河城管所某些人说他占了道,硬是将他地摊上的所有物品全部没收,拖走了。第二天鲍乃刚的父母到宋河城管所找领导理论。当时城管所领导住在城管所房子第四楼。鲍乃刚的父母见何家华所长家有人说话,就敲隔壁副所长吴克亮的门。这时吴克亮副所长的一个亲戚周劲松上来就朝鲍乃刚父亲一掌子,接着又是一掌子。还拥上来十一个人将鲍乃刚父亲从四楼推到三楼后又从三楼滚落到地上,跌成脑损伤,从此鲍乃刚的父亲就躺在病床上。家中为他医了几十万元。直到鲍的父亲去世。为此鲍乃刚愤怒悲伤不已,又一次次找领导说理,一次次上访。

其三祸不单行,2012年,鲍乃刚唯一的亲弟弟在广东省佛山市构想板业有限公司打工,工作时不幸从高层掉了下来,因伤势严重成了植物人,他弟弟躺在医院里,医院的某些行为引起了鲍乃刚的不满。后来在广东省佛山市构想板业有限公司的谋划下把鲍乃刚和他大姐抓进看守所,令其亲弟弟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被迫接受医院安排的护工看管,后计划死亡。

现在他弟弟的遗体还停留在广州佛山南海殡仪馆的冰尸箱里。这又是鲍乃刚寻衅滋事的又一客观事实。以上这些,请大家明察。

罗汉娥
2019.7.26
电话134511732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