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湖北课外班老师涉嫌强奸七岁女童

【民生观察2019年7月12日消息】2019年7月11日湖北省远安县公安局,在湖北日报头条发布警情通报称:2019年7月8日,我局接到一居民报案,称其女儿(未成年)在我县鸣凤镇一培训机构培训时被培训老师猥亵。接到报警后,远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取证,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之中。如案件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处理,坚决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捍卫法律尊严。同时,请广大市民、网友静待官方通告,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真正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对此,受害者家属的讲述却与官方消息有很大出入,官方消息说是女童被老师猥亵,而受害者家属却说是被强奸,现在距案件发生已经过去整整20天时间,远安警方除了发布一个警情通报外,无实际性作为。无奈之下家属只好在网上发文求助,并称犯罪嫌疑人至今还在逍遥法外。

据受害女童父亲徐文华讲述:我是湖北省远安县凤凰村村民徐文华,今年六月二十二日中午,我女儿由我老婆向往常样送我女儿去远安县洛克音乐学钢琴,老师要求家长向往常一样在外等,一对一课程,没想到钢琴老师张磊下此黑手把我七岁不到的女儿强奸!还对我女儿命令不准对父母讲,因为女儿洗澡、小屁屁每天都是老婆亲自洗的,晚上我老婆跟女儿洗澡,女儿说妈妈今天我自己洗。老婆心想女儿长大了,两天后老婆来帮忙女儿清理小屁屁,女儿一直不愿意让妈妈清洗小屁屁,这时才发现女儿已经受伤。老婆问女儿是怎么回事她不说。我老婆自己残忍的打自己,我女儿才哭着说是张老师搞了她小屁屁。我们报案法医鉴定立案数日,至今嫌疑人还在逍遥法外,这是明显的地方黑势力保护伞所为。现在只能靠媒体帮我多多转发!让省公安厅重视,让巡视组知道此案件,帮我女儿讨回公道,将坏人绳之以法。以此挽救更多的小朋友!所有的宝妈,宝爸们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肯求大家往北京武汉的大群转发,越多越好,让领导重视。我和我老婆离开远安县上访的机会为零,再次求大家帮忙转发!感激不尽!

就在远安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的当天上午,因犯罪嫌疑人一直未被抓捕归案,徐文华夫妇两人来到川流不息的大街上打出横幅,双双下跪为女儿喊冤,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令无数路人听后为之动容!

天理昭昭法网难逃,希望远安警方能倾听受害人及家属心声,在尊重客观事实的基础上,秉公执法迅速破案,早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还受害者一个公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