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河北定州访民刘敏杰诉定州市政府违法被驳回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9消息:河北定州市访民刘敏杰诉定州市子位镇政府非法劫访,限制人身自由和诉定州市拘留所殴打并克扣被监管人员伙食、不给发放释放证及诉定州市公安局违法行政拘留的3个行政案件,5月20日被定州市人民法院以所诉不实为由全部驳回起诉。

刘敏杰说,这是明显的枉法裁判,我的案件在北京,我也居住在北京,我控告的是最高人民法院,定州市任何部门对我没有管辖权,即便是我违法了,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也是由北京市公安局来管,轮不到地方插手。即便就是因上访被北京警方训诫了也不能证明我违法,北京公安提供的训诫书只能证明我没有违法,公安局也没有证据证明我违法的具体地点及违法行为后果的证据,他们所谓的我违法的证据就是训诫书、劫访人员在久敬庄把我接回来的证言。庭审的时候我一再要求他们拿出我违法时的影像证据他们没有,要求出示拘留所的监控记录他们也没有,法院只听信他们一面之词。

刘敏杰不服这样的判决结果,现已提起上诉。为了让案件朝好的方向发展,他再次求助于本网志愿者。而刘敏杰在立上上述案件时就费了许多的周折,在他求助本网志愿者将此事曝光后才得以立案。

相关报道:
河北访民刘敏杰诉非法拘留一案遭法院推脱不予立案
http://msguancha.com/a/lanmu13/2015/0808/12924.html

河北刘敏杰诉定州市政府案开庭 法官选择性“失明”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116/13817.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