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山东刘忠秀等访民参加月末集访被拘留盛兰福被警察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27消息:山东济南访民刘忠秀、张艳、刘桂芹、张金生、赵忠臣因参加月末国家信访局的集体访被各拘留10天。

山东网友“曾经见过你”称,他们是62223日这两天拘留的,刘忠秀,张艳,刘桂芹被关在济南第三拘留所(女所),张金生,赵忠臣关在济南拘留所(男所),都是10天的行政拘留。

都是因为上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他们30多人进京参加全国集体访,晚上大约十多人夜宿中纪委大部外,最后有济南驻京办雇车押回拘留了他们几个。马上又到月未了,统治者为了95年的建党节,维稳啦!!!   


此外,今天上午近9时,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在北京市第三中院被法院报警带走,当时盛兰福电话告诉他的朋友,三中院每个星期接待一次非法集资的受害人,他也是受害人之一,可法院几个星期都不让他进去,为此发生争执后法警报警,警察过来把他带到警察上了。随后,盛兰福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盛兰福电话1305135917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