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河北段淑兰遭截访后强制返乡 王洪立被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5消息:河北阜平县阜平镇大元村段淑兰因为一双儿女被残忍杀害没有得到公正处理在京上访,5月27日被劫访人员在信访部门强制返乡。

段淑兰说,他们就是不让我在北京上访,没事就来骚扰我,我躲到母亲家里他们也找来,阜平县城关派出所这几天天天来,让我6月份不要上访,过了6月再走。
此外,6月3日本网报道的河北省肃宁县城关镇城内村王洪立被拘留(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603/14461.html),但拘留性质不详。今天王洪立家属发来了刑拘家属人员通知书,通知书上载明,王洪立被肃宁县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在肃宁县看守所。
辽宁省沈阳市访民邵英利受到打压的程度要轻一些,他6月3日在天安门被抓到马家楼,沈阳截访人员把他接回沈阳,在派出所关押了48小时后获释。

段淑兰和一双儿女的照片:
 
王洪立的刑拘通知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