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因纪念六四被刑拘的湖北维权人士徐彩虹遭到疲劳审讯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年6月6日消息:余文生律师今日成功会见因纪念六四事件27周年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的湖北襄阳籍维权人士徐彩虹,徐彩虹在看守所中遭到疲劳审讯,导致双腿浮肿身体虚弱。

6月6日上午,余文生律师再次来到北京丰台区看守所会见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的湖北襄阳籍维权人士徐彩虹,上海程玉兰、山东赵作媛、吉林田小冬、湖北郭红、山东岳爱玲等多名维权人士陪同余律师一同前往丰看声援徐彩虹。

6号晚间民生观察网志愿者拨打了余文生律师电话了解今天的会见情况,余律师告诉本工作室,徐彩虹身体比较虚弱,但精神状态尚好,从六月一号凌晨被抓到六月四号被提审7次,被抓当天更是被连续审讯16个半小时,导致徐彩虹双腿浮肿!此外徐彩虹还遭到警方恐吓威胁。对此余文生律师认为,每到六四这种敏感日,当局就会采取违背法律规定的手段进行维稳。

籍贯湖北襄阳的徐彩虹与丈夫何斌长期在北京进行上访维权,曾多次遭到关押。2016年5月31日,徐彩虹与赵常青、张宝成、李美青、李蔚、梁太平等活动人士一起纪念六四事件27周年,并于6月1日凌晨在住处被警方破门而入抓走,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关押在北京市丰台区看守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