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伤残军人向巡视组维权 越战老兵李本勇被批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6/28消息:今天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伤残军人到北京市海淀区鸿府宾馆向军队巡视组表达维权诉求。此外,有消息传出越战老兵李本勇遭到批捕。

在场伤残军人介绍,现场有好多警察和保安,不过还能给他们和平相处,他们的代表进去谈也没阻拦他们。昨天他们到民政部也比较顺利,只是反映多少次问题还是没解决,不知道政策什么时候才能落实,他们的人因为上访被拘留、判刑,有的还没出来。
经了解,江苏徐州市沛县越战老兵李本勇今年4月8日因进京上访被沛县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一个星期后被批捕,现在被关押在沛县看守所。
据悉,李本勇退伍后被分配到沛县物资局,结果一天班没上就被下岗了,李本勇下岗后他的妻子被不明身份人员强制用遮挡车牌的车拉倒宾馆,几个小时后把她送回家,但是有人看着她,至今没有自由。李本勇还曾被关进法制学习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